what  happen ?!!

上星期左腳去撞到水泥塊

這星期右腳去親到摩托車

連帶我那引以為傲的鎖骨也撞到了

好痛  鳴鳴

似乎腫起來了   

其實下午就覺得眼前東西在晃的感覺

啊這...  是告訴我說   有腦震盪嗎

因為在同天的凌晨   同方向的頭殼狠狠的撞到神桌桌角

撞擊兩次   太開心啦

晚上很累想睡還睡不好    應該是算不舒服厚

看來我的忍功也是一流的     可是我怕痛啊  到一個極致的境界說

醫生.......來看一下好了   我的鎖骨腫了整整一層  

用摸的就痛   摸它摸的真讓我心驚驚

照一下X光好了    至於右腳    唉    他真的好歹命

走路被撞   騎車也被撞    是告訴我不要出門   宅在家的意思嗎

那各位棒油悶    要幫我送好料的過來喔  

別人兒是【 禁足 】   小女子是【 禁車 】

都無言了    (((套一句冰弟的話   都悲劇了    唉~)))

 

ps..家裡兩老不曉得車鑰匙撞彎了   可以想像的到會有什麼反應

      我看   到時候一定更悲劇   來偷偷打新鑰匙好了 

      oh  My  GOD !!!

 

 

 

 

 

唉   在這非常時期   還是乖乖把自已顧好吧

說是風還是影   都還沒個一定    唉

現在我不要風也不要影   老娘要那艷陽高照的太陽署光出現

請帶著溫暖的溫度來到我身邊  不要帶著熱辣辣的光芒紋黑我

可以嗎   請努力啊   滿掌心的淚    都是給妳的啊

揪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