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   特別長   越是這樣   我越期盼

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突然覺得好適合     好適合待在偏冷低溫的國家

外在失溫的一切   才不覺內心也失溫了

相較之下    痛楚在冰冷的天氣包圍下   得以控制了

冰凍的 失去知覺     痛楚才不會攀升    賴以天氣維持水平

只是     冷度漸漸瓦解   再也阻止不了天秤那端的傾斜

就等著     崩潰消失

 

 

 

天啊   怎麼會這麼愛冬天  

實在太喜愛把自已裹的像隻熊

歌手唱著:我愛夏天~

我卻唱著:我愛冬天~

 

 

 

 

 

 

 

 

要選    寧是那愚蠢的人

要選    寧願從沒發生過

要選    寧願沒這些記憶

要選    從沒相識相戀過

要選    不願意再來一次

要選    寧孤寂冷清一人

 

這麼多的 要選    竟抵不過當下的 放手一博

哈 哈

 

 

 

 

好累

 

 

 

 

 

 

 

 

 

 

 

今天看到預告 【 玩命關頭 5 】 5/5要上映     好想看啊    而且為什麼會有"韓"呢 

他不是在第三集掛點了嗎   第五集應該會交代吧    哈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

同月 5/20   要上映 【 神鬼奇航4:幽靈海 】 一樣的期待   是我的強尼戴普兄   love  u~

應該也不錯看   從去年盼到現在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點 .....

還有驚聲尖叫4  要復出啦   ((( 喊最後一集的都續下去 =..=||

今年的奪魂鋸還會再續嗎    續個沒完沒了   成固定班底了

還有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下)

疑  暮光之城今年也會出新的嗎     是說在電影院灑的錢   也很多厚     

今年是電影續集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