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不想想   那時是什麼情況     也不想想    妳的感受

可是我就卡住了!

因為我想的跟她想的~不同~

還是? 她覺得這些我本來就知道~  所以我的反彈很多餘?

不   我覺得她們一直都沒想到我們的感受

如此而已。

 

 

怎麼都不想想對方的感受 ?!

睡一覺醒來   氣就消了

睡一覺醒來   就沒事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   就算了

唉    那對方的感受呢

要往哪擺的好

要如何自圓其說的好

 

 

我覺得我只是怕了

別想太多    

卡在心上的那些事     過不去就過不去吧       還能怎麼辦呢

就覺得有什麼在流失~

流失是一定的       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

 

 

 

 

 

離出門玩樂也才隔不久      怎麼會有種  恍如隔世的   錯覺

感覺玩樂的那些時間   很假

沒假~只是回到現實~

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超級中肯又實在。

 

 

 

活在虛幻跟現實間~

很掙扎很痛苦很麻木

 

 

 

看可以掙扎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