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個門去玩樂    很愉快

也希望著   把這份快樂帶回台北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接腫而來的事   還是如棉絮般   那樣細密

有些事過不去就是過不去

我也希望能如你所說的    沒有過不去的

我也希望能再延續快樂    會繼續下去的

 

 

台北果然是個萬惡淵藪的城市

可是我愛極了

只是太沉重     讓人想逃離又 眷戀

氣氛還是令人很  氣悶

還想找個人來揍    因為天氣凍到受不了  凍到很痛

 

 

 

要用多少的歲月     把你忘懷

錐心刺骨的寒

 

 

淚還是忍不住的想飛奔

想念上星期溫暖的陽光

 

 

 

愛這樣的天氣

也配合著我的內心刮風下雪   應景應心情

但我也被這樣的天氣   傷著

 

 

又把房間給堆亂了

心情也更紊亂了

 

 

 

 

 

 

 

努力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