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在建國百年    老娘要關網誌的時候

抓狂的來打這篇

在玩電腦的我    三更半夜    看著手機來電顯示: 君

我的心裡就有了底

以為   不會有那天的到來

終究   還是來臨了

我寧願她不會打電話給我  

因為這就代表著她的極限還不到

對妳   也沒有任何的起疑

但為什麼   妳要自作孽

   為什麼   妳要這樣對待她

   為什麼   妳還這樣自作賤

   為什麼   我明知道卻不能說

   為什麼   我接了電話沒多久就想哭

   為什麼   妳要這個樣子

   為什麼   妳要這樣拖磨著她

   為什麼   我要為了妳這樣的爛出軌感到罪惡感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好    永遠

 

 

妳要我真心的相信   不要起任何的疑心

為什麼事情發生在眼前    還要睜眼說瞎話

風暴   是妳造成的    說的做的   就讓妳獨自發言就行了

妳一點都不顧我的感受

我人就在妳的面前  就在妳的面前啊

妳把我放在哪

妳覺得我感受不到嗎

妳還能拿那種鱉腳的理由塘塞我多久

我沒有感覺嗎

難道我看不出來嗎

 

 

 

我好心痛好心痛

   好想哭好想哭

我好難過   如果君知道了   她會怎麼想

我是共犯啊   我寧願那次沒有跟妳們出遊

妳說她沒有心機  哈哈哈

這絕對是天大的笑話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妳真的太誇張

 

 

 

 

 

 

這世界上的感情    都令人作噁

我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