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的頭兩天   就玩到一個徹底的地步

去101人山人海跨完年   回家睡四個小時   起床出門   幫娘親做事去

回家考慮著要不要睡個小小的午覺

想著想著   看著電腦   時間也來到了傍晚

決定放棄補眠    直接衝刺到隔天吧

玩完再接著上班    

阿娘喂   想起來就很刺激

晚上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去

京華城上的ASIA   女人進場不用錢

只是女生做中性打扮要收四百塊大洋   都囧了我們   汪也囧了 ...  

冷冷的天氣    暖暖的被窩不待   要出門high

話說這是"收山行"  玩完這次就不跑了   人老了上了年紀該收啦

有高中同學魚奶奶、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的同事、她的兩個朋友、玟、汪、我

林林總總加起來有12人    坐一個包廂好擠 ..

照慣例   過12點多之後   音樂才有high   我都不曉得前面的音樂是怎麼了 =..= ...

進舞池跳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穿橫條紋)  後來一致通稱野獸   看上了玟

還追到包廂裡  好可怕啊    還跟我們同包廂的男生喊拳喝酒博感情   我的媽媽啊

之後下舞池跳還得看他人在哪   搞的我們滿場追給他跑

不過野獸男也真行   見招拆招  看我們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跳  

他還召集他包廂裡的友人   圍住了我們這群女生   嚇壞姐姐們   跑光光

有被豬哥貼 =..=||    有這麼好貼的嗎   是要貼什麼啦  凸凸凸 

在包廂裡休息時   男生之一說要玩數隻喝酒   老娘灌了兩杯((其中一杯是可樂啦!! 哈哈哈))

另一杯就是酒了   躲不過就是躲不過  連喝了兩杯  

我旁邊男生輸第一次的時候  差點把我的可樂給喝掉   還好硬把"假貨"從他手中搶回來

不然就慘了  

喝完酒的我  這下可好    又開始在起酒熱   整個熱到不行    就出包廂動動身子了 

再待下去   我不曉得又要喝幾杯了  那是啥酒   喝得我口乾舌燥   聲音都沙啞了

搞笑的是  同包廂有兩個男生在"尬酒"  一個掛點到不行   被拖去旁邊的椅子  睡死

還吐的亂七八糟   自已身上也有嘔吐物   鞋掉了  襪子也掉了   整個就無意識被拖出去

到最後更誇張   不知道是那個人沒良心  把他拖去大廳丟著   讓他自生自滅的  睡覺 . . . . .

結束時要閃人  看到這情景   笑翻我們一大群人  還有拍照留證    簡直超有笑點

後來警衛還帶著輪椅上來   準備帶下去   

大家都知道   喝醉酒的人是很重的   軟趴趴的   所以還有這項福利啊    哈哈哈

新招新招   第一次看到輪椅   再次笑翻

他的同事把他整個人拉起來要放上輪椅時    又再次笑的沒完沒了

大哥他的內褲太搞笑   有花邊有花邊耶   我的媽咪呀    我們一大群人整個就狂笑啊 !!!!!! 

搞定之後   大家就一起通過VIP通道直達「貨梯」下樓   看到醉死的這位大哥   睡的太香甜

口水給我『牽絲~~~』   我的媽媽啊    狂笑ing    一樣有拍照存證    哈哈哈

在樓下還折騰好一會兒   男人們決定把他放回公司的警衛室   之後再一起去吃清粥小菜

車上的我們   昏的昏  睡的睡    大家都累了     到板橋下車時  因為後座塞了四個女生

我的腳麻了  又冷又麻    再次呼喊  我的媽啊    好冷啊好麻啊

第一次吃清粥小菜吃到腿在發抖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個不停    超冷的啊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好累

我只能說    這種天氣  卸妝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的臉好冰手也好冰 !!!!!!!

 

 

 

收山之旅   很搞笑很爆笑   是不錯的回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