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42.jpg 

 

又是個唱歌的夜晚

吃的飽飽的

去吃了一間教堂式的音樂餐廳   

烤半雞好好吃   

我點的燉飯也很好吃  

但它一來    我有無言到

因為很大一盤  

再一次深深覺得    不要再點套餐了 =..=

以後單點就好了   喜歡這樣點嘛   撐爆肚皮了我

吃完也呆滯了好久好久

要回家的我   在朋友的討論之下   

又往KTV衝啦

一連唱五個小時    唱完出來     天又灰濛濛的亮了    嗓音依舊沙啞迷人

非常好   

話說下星期日還要唱歌啊 !!!!!!!!

一星期唱一次    看來中間又要隔一段時間沒唱了

睡沒飽    降接下來的跨年   有很刺激的感覺

我會記得白天睡到撐    晚上再出門high

話說今年101煙火很棒的fu   再加上建國百年

是有值得去看

但萬頭鑽動    這...

讓我三思再三思

 

 

 

冷冷的天氣   漸漸暖的心   微微的笑容   新年新希望    期許我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