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   這個決定不知是好還是壞

聊著天   有著意外的收獲

世界上   每個人都一樣

我們也不例外

對於感情裡頭   深深的無奈與不可自拔

溼冷的天氣   無法給解答

帶來的是一波波的愁緒與惆悵

我明白決定底下的惶恐與無奈害怕不安不知所措

但決定就是決定了   只能勇往直前

 

 

夢境能代表些什麼

現實與夢境真的就相反嗎

這麼久了     感情依然深刻

雖然模糊   但悲傷卻很清楚

清晰的像上一秒才發生

痛   依然過飽合

只是不想去理會了

 

 

 

對妳   卻漸漸記憶模糊了

我不記得我們在那的背景   只記得妳的容顏

原來容不下別的景觀   除了妳的面貌

 

 

 

跑馬燈似的走跳

發球權握在手裡

請堅持持續到底

不論好壞也努力

改變我都看的到

別讓我再次失望

絕望是無盡深谷

沒有感覺是盡頭

請別帶我走向那

那麼就該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