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凌晨    去high翻唱歌   續唱唱個不停的我們   哈哈哈

真開心

不過又好久沒"一夜無眠" 

年紀到了   體力果真有差

灰濛濛的天空   沙啞著的嗓音  真迷人~

 

緊接著唱完歌    跟友人約吃早餐去

鼻子過敏的我們    好想哭

每次過敏就很想把鼻子拿下來清一清

再裝回去

衛生紙一張接著一張   不停

是誰欺負我   讓我的衛生紙不夠用 !!!!!!!

 

中途又去了娘親哪兒    騎車回家的路上    數度恍神

我的媽啊    連人帶車的在飄

回家倒頭就睡   oh my god   黑眼圈又跑出來見人了

聖誕節日   大家都有節目  

我本來也有   但我真的超愛睏   佳屁   我們下次再約  >..<   sorry啦

還有一件事    這次的聖誕節   我實在太受大小口米的"抬愛"了

因為她們跟家人說   都跟"我"出門   =..=||

整個就受寵愛於一身啊   哈哈哈

疑 . .  我卡片好像還沒寫厚

完了   都幾點了 =..=||

還在這邊混

趕工去了

 

聖誕節日快樂唷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