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坐火車去桃園了

其實也不過兩個月

但踏上區間車的那一刻

心還是傷著

再一次覺得   有著距離是一件好事

將近兩年的日子裡

我用盡我的所有    只愛著妳  眼裡只有妳   全心全意

包容著妳的所有   是因為我愛妳

不輕易對妳生氣   是因為我愛妳

細心呵護照顧妳   是因為我愛妳

隱忍著我的傷心   是因為我愛妳

為妳做改變的我   是因為我愛妳

從來不想為了妳們的事在妳面前流淚示弱的我     是因為我愛妳

我倔強著  只愛妳

如今  我決定不再愛下去

我真的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堅信著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   會更幸福開心

我們就到這裡吧

不要再繼續

就陪妳到一月    我能給妳的    就只剩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