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還是想要回去的      回妳身邊

軟弱啊  

我還是愛妳的

我還是想傻傻的守著  我們之間

  

為什麼妳要讓我痛到    要分開的地步

我好想再忍下去  再等下去   再愛下去

可是我好痛好痛

 

我們包容著彼此   其實   是會有未來的

 

將近兩年的日子   對彼此的愛    從來沒有減少過

我們的熱戀期   還沒過完

就直接到了   萬丈深淵

原來  一個轉身    就失足了

  本是個深淵

我前進不了我要的 那片天堂

只好退後到不是我要的 無盡深淵

 

為什麼妳要等到回不了頭   才要明白

是不是   我們的緣份還沒有到盡頭

抑或者   我該冷酷無情的離妳而去

 

這一切    才有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