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妳

我記得妳跟我說過一段話

妳說: 習慣在與我分別前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妳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     如果哪天我沒這麼做

          妳會覺得頓時有所失

 

原來    多年來     我一直都是這樣

現在才驚覺

那麼     該說它是好的  還是   壞的    習慣呢  ?

 

該怎麼說      姑且不論好壞       這個習慣     該戒

 

對現在這樣的我來說       太軟弱    太孩子氣的動作

已經不再適合我

 

就把它歸類為    壞習慣      那一個區塊  吧 。

 

 

不會戒的    是煙 。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