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妳說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妳說   妳乖    我一定會做的

妳說   我要帶妳去哪裡哪裡

妳說   我要帶妳去吃好吃的    只想帶我去   只想與我分享

難道   是我太計較這個名分

難道   是我太不知足

難道   是我太過任性了

難道   是我對妳太予取予求了

難道   是我做錯了

 

分開   從來就不是結束

折磨   才正要啟程

 

 

 

我謝謝妳   尊重我的決定     即使妳不願意

我謝謝妳   這樣的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