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猖狂的不肯讓我安穩的睡上一覺

不忍心看著妳們這樣的我

也無法別過頭    好痛

沒來由的哭泣

妳是不是也明白著

很多事變了就是變了

妳們的步伐早已經不同    只是妳還傻氣的不想正視它

即使妳隱隱約約的知道了

 

怎麼會   走到這裡

令人傷心欲絕  連眼淚都嚥不下去

放不開放不開放不開

眼淚    是不是只剩這件事

 

 

七天的假期

再度讓我瘋狂了

我嘶吼著    到底怎麼了

請顧慮著我的感受

妳有沒有想過

那我呢

那我呢

那我呢

 

 

 

 

 

我哭了

我又哭了

 

我沒辦法不去看妳們的感受

因為我感同身受 !!!

 

 

情緒糾結著   揮散不去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