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     不是很閒嗎??

今年   是怎樣    怎麼這麼忙..........

忙就算了

我還帶塞就對了

工作量一直加    一件事情一個人做就好

也知道會亂   那還硬要跟我說  就整套全都讓我做

是智障嗎   是白痴嗎  

太高太重   我領不到    還不是一樣還得叫別人領

那統一一個人領不好嗎

所以很智障  

先說   一件事一個人做就好

然後又說   領不到的  再讓別人去領

各位丫    是不是一樣亂 ?

那最後要是那裡出錯  誰要負責丫

馬的   我真的很帶塞到

跟老闆talk talk   到最後只得到一句

"你這個不做   那你要做什麼    你又沒有什麼專長"

很好

我沒有專長

你最多專長    行了唄

所以你當老闆嘛

OK啊    我忍

等到明年   我在你最忙的時候    不幹了

你就再去找更有專長的人來頂替  

這個"會計只要做一點點   一下子就做完   所以要做生管的工作"

反正比我有專長的人更多咩  

你說是吧    陳老闆

 

去你的專長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