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今天晚上的飛機

小寶5點半就坐客運衝來找我

我是希望她不要來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想見她

但她不肯  就是要來

我拒絕的   妳永遠不聽

妳說的   永遠都沒有我說不的權利

太不公平

先去吃晚餐

吃羊肉羹麵   不想用同一個湯匙

因為妳才剛從另一個女人的身邊離開

妳身上還有她殘留的味道

不久前   妳的手還是牽著她的手

不久前   妳親吻的人還是她

我無法忍受    被這樣的妳碰觸

不想共湯匙的我     想要用新的   這樣的舉動

我知道妳生氣了   但妳竟然可以去幫我拿新的湯匙

我以為  妳會  轉頭走人

畢竟這樣的舉動很傷人

但  剛從她身邊離開的妳    也很傷人

我還想   保有我僅剩的這一點點自尊 . . . . . 

之後帶妳去漫畫王    選了包廂的位置

妳想親我   我是真的不想給妳碰   所以猛閃

妳說  不要這樣  

我怎樣了.....     被妳這樣對待的我   怎樣了嗎?!

難道就不能讓我  靜一靜嗎?!

為什麼要逼我?!

還是有被妳親到   但我馬上用手抹掉

妳又火大了   因為我這無禮的動作

這動作是真的無禮   但  妳有沒有想過

這個動作背後的涵義呢?!

妳不懂嗎?!  是的  妳不懂   妳永遠都不懂

我不要妳親了另一個女人之後才來親我

我拒絕妳碰了另一個女人之後才來碰我

妳說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了不是嗎?!

對  沒錯   但知道歸知道

等事情發生了   又是不一樣的感受了

對  是我的錯   不該知道了之後 

還這樣放任我寂寞的心   去依賴妳 

我承認是我的錯了   所以現在可不可以     let  me go away .. . . . .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