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時候了

在我生日前做個整理吧

小寶  是首先要做的事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我一定會受不了的

我沒辦法

在愛情裡   這樣過

上個星期跟小安在茶店

我沒辦法忘記   小寶說的那句話

小安 : 妳還要讓人家委屈多久?

小寶 : 如果喵不跟我分手的話   我是不會跟她分手的

也是...  問題不是 不去看  不去想  不去聽  就能解決的了

逃避不了   也躲不開

該來的就會來

果斷一點  呂小芳     妳很勇敢的

怪就怪相見恨晚吧

這樣的愛情    妳要不起的

果然   新的一年   巨大痛苦正等著我

該做個了斷   既然生日都是一個人

那就慘一點也沒關係  

請原諒也請諒解我   這樣的決定

三個人... 總是有個人會比較痛    那就讓我當那個人吧

 

再來就是 玟了

因為小寶的關係   我們疏遠了 

也好   保持一點距離

我也想   暫時離開這群朋友的生活圈

讓我靜一靜   讓我能不要想到小寶的人

 

再來就是工作了

新的一年   好像都不太順是嗎?

既然如此   那就全部淘汰換新吧

工作不好找   我知道

但我不想再繼續做了   真的是夠了

 

 

 

 

全部都重新來過吧

新的一年   就是要有新氣象 

去旅遊   心或許會寬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