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大概這陣子非常適合用我們兩個人的身上

台北這麼大的地方

哪裡不遇見  偏偏就會在這時間點  在這地方遇見

那種心情與感受 我能了解

乖乖的好嗎~

雖然已經盡量不去想 但它永遠都會在那

或許 時間真的能淡忘一切

不會是現在  我知道

該哭的時候 就哭

該堅強的時候   就堅強

還愛著   就還愛著吧

愛著誰    是自已情感的自由

記得  下次愛著一個人

請保有自我

愛一個人愛的失去了自我

那麼   還有誰會來愛妳呢?

先好好愛自已    好嗎?

我也是愛的太沒有自我

才會落的如此下場

老實說

我有點不想談感情

我只想被疼  被呵護

會很自私嗎?!

呵呵

 

感情    本身就是條崎嶇的路

我們的路   更不好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