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補辦    是很好    也該補償

但是   辦在這麼鳥的時間    是怎樣

是想操死隔天要上班的人嗎?!

很好

我就是那個隔天要上班  準備要被操死的其中之一

不過   話說回來

這次補辦

我應該是 不至於 會再遇到"那個人"了吧?!

別吧...

她體力應該沒這麼好才是

哈哈哈

如果還能遇到  我只能說

真的很 ”孽緣”

 

話說       我還沒把我的體力給補回來

給我補品!!!

給我床!!!

讓我拼命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