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要跨年去啦

回家   媽媽有煮飯    在等我回家一起吃

是煮火鍋來吃  媽媽有煮   怎麼可以不吃呢

嗑了兩大碗公的火鍋料與冬粉  有夠飽

等等還要去吃麻油麵線耶.. 我的媽丫

一匹狼這臭小子    也太快到了吧

我還要洗澡耶   你搞屁丫  凸

洗完了澡   趕快衝到捷運站

因為汪跟小寶的行李要先放我家

又拎著行李回家    再出門

被爹爹念了一下     

再趕趕趕   趕回捷運站    出發去吃南雅夜市吃麻油麵線了

一定要吃就是了    兩個大哥    也太堅持要吃麻油麵線了吧

 吃完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出發去party了

捷運的路上   玟在電話裡有說   她的同事也要一起來

馬婷婷   就是原住民

哇塞   她要來耶   當然  不能讓她知道玟的事啦   有交代下去了

我們三個人就先進去了     因為玟還沒下班

等到玟來的時候    小寶也有找到一位朋友     湊到六位人數   就去坐高腳椅了

不過     這是啥情形.........  

維尼跟馬婷聊    小寶跟她朋友聊    剩我跟汪    兩個人對看

突然間   我有一種     很孤單的感覺      有一種   我不應該來的感覺

消失了一段時間    躲在廁所裡    好無助的感覺

太多的感覺 太多的事情 太複雜 

到底    我在這兒幹嘛     唉    寂寞感熊熊來侵襲

出廁所  就被念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在找我   sorry...

要開始倒數了   越夜越high了   gogogo!!!

只剩玟、馬婷、汪、我四個人     小寶失蹤    想必   是去打電話給她老婆了

呵呵    能說什麼呢.....

如果妳是要跟妳老婆一起跨年   說新年快樂

那麼    妳真的   可以不用跟我們一起來      妳就留在家  講Skype就好了    是不?

妳真的不懂跨年的意義     算了

從舊的一年    跨到新的一年       今天與明天     有種讓我覺得      真是夠了的感覺

可不可以停止了    這一切 . . . ?

今天我大概是最不開心的那一個.....

怎麼會    把不開心    緊接著  帶去新的一年呢?   怎麼會呢 . . ?

玩完之後    先看馬婷坐計程車回家   我們四個人才一起坐車回家

之後到玟家   再騎車回家    好累   睡沒多久    又要準備起床出發往台中去了

一整個就是拼了!!

1/1早上約在海山捷運站   坐到板橋站轉客運   直達台中   在車上   又稍微睡了大約兩個小時吧

一下車   就在找機車行要租車    不過...  怎麼都會沒有車呢   全都被租光光了耶

哇塞    就因為跨年   所以就沒了就對啦     好吧  只好再從火車站坐回朝馬站 

一樣   沒車    不然就是要等    只好先找找附近    先填飽一下肚子

今天的行程可以要跟明天的對調一下了    把新社改成明天去   今天就往一中街、逢甲夜市先去吧

等有車了    已經是快三點的事了吧   所以    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還先躺了一個小時    真的很累   還是先躺躺的好  

先往一中街逛   再往逢甲夜市逛    人很多   很擠     東西也吃很多

從一中街吃到逢甲夜市   吃的都快吐了   還買了一大堆東西回飯店  也去家樂福買了酒

整個就是想吃到吐吧我們      哈哈哈  

接著跨年活動結束下來     沒什麼睡的我們    還能搞到三點多才睡   我的媽丫

一整個就是有操到    

隔天1/2就往新社跑了    先去薰衣草森林     挺不錯的一個地方  

新社古堡就沒進去了    後來就往百菇莊去吃東西   好餓喔    菇類都很好吃

炸的杏鮑菇  挺讚的!     之後還去了一家餐廳  "又見一炊煙"

美美低   剛好正是夕陽西下    一整個就很有意境  

之後下山準備回到台中市區去   好冷   又沒有太陽   更冷  ><

沒買到本店的太陽餅    先陪小寶去買車站前的某一家太陽餅

就去找晚飯吃了   大家都很疲憊 

時間差不多了   到車站買票   兩個桃園人   時間上會趕不及回家

就算趕的上  對於汪來說   回家時間也晚了 

所以結論是    再各自住我跟玟家了    

很累   在車上有睡了一會兒    到台北之後

就趕捷運去了   因為也面臨捷運最後一班的命運了...

忘了說   我跟玟  各提了兩大桶的"瑪露連"  就是仙草    汪則提了一桶

我的媽丫   很重..   都想昏了

到海山之後   就各自解散回家去了

還好   都有順利的過關   呼~

真是一個操屎人的跨年緊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