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講一件事

但一直沒開口    因為還是對這件事有所保留

我朋友說   如果    我如果還是沒有辦法   還是喜歡你

那就這樣吧    因為你女朋友人不在台灣    也只能這樣了 

這個說法    後來想想之後      我幾乎   幾乎        幾乎真的想要這樣做了

但因為看到維尼的網誌     又把所有的想法全都打散掉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痛         真的很難受

我可以只看著你一個人      但你不行啊

轉個身    你是別人的     不是我的

我們的情形跟小汪的不一樣  

我知道    就算我現在妥協了   

那之後呢?     之後..   我一樣痛    一樣難受 

問題   只會一直存在

爆發   只是時間問題

那不如在感情  還沒走到更深之前       就斷了吧    就算了吧

不要說我   我這樣說    是不在乎你   

我就是在乎你     我就是在乎維尼

我才會這麼痛   才會這麼難受       有被撕扯的感覺

你懂嗎?

 

 

 

看來新的一年    一開始    有巨大的痛苦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