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豬頭   今天要去市貿看食品展

說上台北  一定要來找我   所以跟我約士林夜市

順便拿女人國的票   

餓個半死的我     買好了豪大大雞排

先殺去吉野家吃飯

讓我吃飯 讓我吃飯     快餓死了

吃飽飯之後   到處走走     

坐在椅子上休息     她突然變出一朵玫瑰

呵呵    大家都變一樣的把戲嗎 ?

我已經盡量不去想起婕

為什麼還是有辦法讓我想起她呢 ?

苦澀的笑  無奈

妳們這些送玫瑰的人  都不了解要把花做成乾燥花多麻煩  哼

收下了  但記憶卻流瀉出來

之後也沒拿到票  因為公關還沒把票整理好

票就用寄的  錢用匯的

在坐車前先去吃藥燉排骨     在吃的時候

小寶說   如果我真的去大陸     她會很捨不得

說這有什麼用      妳說是嗎 ?

她突然說  如果小汪知道我們的事   我會不會怎樣 ?

我說  知道什麼事?  看她的表情   我大概都知道了

天啊      妳這個豬頭    竟然不小心露餡   靠.............

整個很想起肖    凸

之後陪小寶坐火車到板橋站下車  

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