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6-01.jpg 

 

今天要去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所以在鶯歌火車站下車

在火車站等小寶的時候    這也太久了吧     等到我都想罵人

電話打來了   結果她在另一頭((另一個出口))   我說那我過去好了

她說不用  她過來載我    我有預感  一定又要等   還真是沒錯

她繞了一大圈  才能到    搞的我又等了一會     幹譙聲連連耶

算了算了    先go吧   實在是等好久

進到了博物館   好漂亮   好大    今天大概沒辦法逛完  

能逛完本館就不錯了    也拍了一些照片   

我不肯給小寶拍照    因為我實在不想留下回憶    對於她..

小寶對於我來說   定位真的不在情人

我大概是自私的     我只想被疼愛   我不想付出 

我也不能認真   我知道我認真了會很慘     一定會很慘很慘很慘

現在這種情形   我就無法動彈    要是付出了  認真了

大概不是我能承受的住

晚上了    要準備回桃園了   晚上好冷  先回小寶家

她要先回家一趟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家    等她回來

把十七歲的天空給看完   她差不多就回來了

好餓喔    有人說要煮飯給我吃    搞到最後    是我煮給她吃喔   一_一||

雖說是調理包丟一丟就好了     但怎麼是我在用咧   呿

我那碗的寬冬粉   真的吃的困難    沒吃光   剩下的就留給小寶了

吃完了之後   嗑點心   水果    選了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來看

看到一半   小咪打電話來     我講電話講多久    小寶就亂我亂多久     有夠惡劣的

還不能出聲    講了長達十五分之久     她就在我身上摸多久    馬的

講完電話   她馬上就給我裝沒事   超惡劣的啦 

之後   當然就是開戰啦

先洗澡       晚上還跟小汪、君華約要吃羊肉爐

說到這個   我就生氣      沒事先問過我的意見     就跟小汪君華約好了

敲定之後才告訴我     一整個想發瘋

那小汪她們不就知道我要過夜了!!     馬的    好妳個沈小寶    凸

最後還是去吃了    最後竟然是吃薑母鴨   不是羊肉爐喔.....

害我越來越想吃羊肉爐   可惡 ! !

還滿好吃的   不過酒味跟薑味真的很重耶     完全不敢碰湯 

這樣子吃飯   我感覺挺尷尬的       倒是小汪不覺得怎樣的fu

至於君華   我真的不曉得    沈小寶    妳怎麼可以把我陷入這樣的情形裡 !!!

怎麼可以 !!!!!

等吃完回家也2點了   好累    小寶妳竟然還有力氣亂摸   就讓妳去搞吧

我明天還要早起    趕火車回台北   沒辦法   得幫娘親的忙

隔天   我先醒了    先報一下睡前亂摸的仇   哈哈

又是一場大戰    等打完    都八點了   我的媽丫     快衝   要趕火車去了   gogogo

就這樣過完  兩天一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