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週末 為什麼   會這麼的不爽

隔天就是假日了   要放假了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不開心!!!

一大早就莫名其妙被樓上大姐的"風颱尾"掃到

還要安撫自已   今天是小週末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要放假了     要有好心情

結果真靠夭 

早上來一個不夠      下午還要再加一個就對了    湊整數是吧?!

馬的   那種人還叫他什麼大哥丫     我操!   去你的大哥    

你這種人不值得尊敬啦     他馬的      凸

休想我會給你好臉色    操!

火大到一個境界     放聲猛幹譙   管你有沒有聽到     還準備"傢伙"隨時幹架

((是有點誇張,但是你被他嚇嚇看就知道這誇不誇張......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 

我工作的太認真入神        你有東西要檢驗    不會用放的喔    用丟的會嚇死人不知道嗎?

操!! 

尤其從後面走來    一點聲音都沒有    你整個用丟的    不被你嚇死才怪

他馬的      狠狠的被嚇了好大一跳!!!

整個就是火      拉力機都快被我搥爛了吧  我想~

馬的    爛人一個         

後來老大有來跟我講講話      心情有好點

老實說      我真的被ㄘㄨㄚˋ個半死         

老大一問我怎麼了     眼淚都想飆出來

好像也沒這麼誇張       所以就硬把眼淚吞回去

只是     真的被嚇到了........

來收個驚好了  

馬的     爛人       你有種一點沒關係

這種人     我等著看         你會有怎樣的果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你就好自為之吧       爛人  垃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