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一大早的

就被召進會議室晉見老闆娘

我想說該不會我常請假   要把我fire掉吧

結果是詢問我的意見

問我是否有意願    去大陸工作   因為大陸那邊的會計辭職了 

而我進公司一年多了   還誇獎我   教我一樣東西   就馬上上手了     (((啊這是咧..........)))

也是固定三個月回來一次   一次回來一個星期至兩個星期

老實說   不是不可以    我也想  嘗嘗出差的滋味

不過   聽同事說  那邊是鄉下  大概九點就差不多可以睡覺了

我的媽丫    我要去了   一就是餓死   二就是無聊死

我正值瘋狂玩的時候耶    

唉   真麻煩

 

let  me  think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