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後站等小咪下班
想先去Two Two逛一下
看有沒有在網路上看到的外套
沒看到之後
就決定往士林衝了
呵呵   到士林都9:30了
逛了幾家店   現在的衣服怎麼回事
都搞飄逸路線的   真是神經 
買了上上星期看到的風衣 
再後來看到一家衣服的背心     讚耶
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很帥氣的背心
後來又餓了   跑去吃東西  
嗑完了也該回家了   好晚了一_一||
可是又在路邊的耳環、項鍊攤子停了好大一會
兩個女人又各殺了三隻耳環回家
一整個就是失血  因為今天還先在後站繳了手機費
錢都被我領光光了    這樣是要存什麼錢啦!!!
等到衝回家都已經是12點半多的事了 
本來想穿一下衣服就要爬上床睡覺
結果   小寶大哥打電話來給我聊了很久很久
我以為只會聊一下下     不得已   一邊準備東西一邊講電話
就躺在床上了   好累喔      講到2點多  
咱們小寶大哥   才恍然大悟     問我現在幾點了    我說2點多
才說晚安   一整個很累   小寶一整個很有精神
有點點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