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司的同事約打保齡球
在中華路上的福爾摩砂  約1點半
Ya~好久沒打保齡球了  終於可以打啦
1個人總共打5局  有盧、小展、凱哥、嗨嗨、我((丫就我一個女生而已=.=||))
哈哈    打最高分是99分  連百都沒破   哈哈
不過真的好爽喔    在打球的時候   玟大美女打電話來找唱歌
ok丫   說~不是去桃園找小汪他們就是跟魚丸他們唱
就交給玟去喬了
之後打完球   到一樓看比賽   哇塞  大家隨便打打就全倒
丫現在是怎樣    球是有裝遙控器還是自已養的丫? 這麼聽話
要轉哪就轉哪的    真神奇
後來同事們又提議要去打撞球   就又去打撞球了
只不過我大概6點多就閃人了   因為晚上還要出門
回家吃個飯洗個澡   好想睡覺喔    因為早起又沒睡午覺又跑出去打球
整個就是累    先躺著睡一個小時   希望能應付等一下喝酒


晚上9點半跟小洒子、政儒兄約在臨洋港要喝酒吃熱炒
不過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整個就是火
後來不想搞砸氣氛   小小的跟小洒子說了一下   就馬上把火給澆滅
拿了一罐金牌啤酒、青島生啤酒    我只喝了三杯
我怕會吐    因為我不喜歡啤酒的味道   明明就難喝丫...
叫了一盤炒麵、鳳梨蝦球、招牌豬血、蔥爆牛肉、另一個忘了  哈
三個人沒有全部吃完   後來因為我11點跟玟約在7-11等    要奔去桃園唱歌
所以我沒辦法待到太晚    也因為我要閃人了       所以就決定散會了
sorry~我下次後面不會再排事情了!!!
一定喝到有醉有吐再回家好嗎~?


後來到了7-11還遲到了一_一||抱歉啦  玟大美女
到了桃園大概是11點50幾分有了吧
在一個定點等小寶出來會合  再一起去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好樂迪
到了之後   因為另一邊的好樂迪會馬上有空位  所以  就換地點了
不過等到了之後    也有等了一下下    一進到包廂裡    就先看到鋼管耶
哇塞~這麼讚    而且螢幕好大喔    有三支麥克風    而且鋼管那邊還有燈可以切換
哈哈   桃園的好樂迪好高級喔    
從左手邊一路坐過來的位子順序是   汪、玟、我、小寶、小汪、君華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都沒有很high   因為一直唱悲傷的歌
自已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一直有在控制
而玟的心情很壞   所以在汪一直問一直問kk的時候     她的眼淚  終於ㄍㄧㄣ不住
掉了下來    我也好想掉淚   但是怎麼    掉不下來   唉
身旁坐著有女朋友的人   但又跟我搞曖昧     還牽手      唉 
這也是一個殘念   距離是一定要保持   但是要搞曖昧是不是!!?  我難道會輸你嗎!!!!!
生氣..可惡..為什麼這麼不順
之後唱完結束了  本來要去小寶家休息一下再走的
因為玟喝了不少酒     我也喝了也滿多的  但是還很清醒   也沒吐  
可是玟想一想     說要是休息就會想睡覺   所以就回家吧   
我感受的到玟的歸心似箭 
天亮了   我們也回到土城了
天亮了    清晨的微微光   讓我感受到舒服   清涼的溫度 
身體很疲憊    眼睛很酸澀    上床去睡覺   想好好休息 
今天的我  後來也沒去爹娘那    那是不是應該要在小寶家睡一晚的?  
抱歉   玟    我有知道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