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星期四下午請假

眼睛不舒服   也不太想上班  乾脆就請假了

想說來把事情辦一辦好了

往中山捷運站出發   把履歷表拿去給壹咖啡的老闆娘

順便聊聊天   找一下筠  

還回十大聊天   可是只有婆婆在  方S跟方R都出差去了

好吧   那就再回我的壹咖啡聊天去了

聊到一半    講到之前的事    老闆娘說我們當初太不懂得珍惜

我不是不懂得珍惜

而是工作的事  你不能了解    就不要隨便斷言

每次講到這個      我就很不開心

老闆娘又覺得是我們太不知足

如果我太不知足    我會待這麼久嗎?!

我真的也不想再講下去           趕快換話題

每個人想法觀感本來就不一樣       我能說什麼呢~

玟本來要來找我的     但因為突發狀況---kk

所以氣個半死   氣到抓狂瘋掉的狀態

因為kk說要回去搬東西   搬東西就算了

你為什麼還要帶三個女生去搬?

東西有這麼多嗎?   有需要用到四個人搬嗎?

你會不會太誇張?!

你這麼做      到底是什麼意思?!!

無視另一個人的心情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還問的出口    你為什麼要這樣?!

到底   這句話是誰該說的?!

你真的在乎對方的感受嗎?!!

如果你真的在乎的話     為什麼你還要做這種事

讓對方傷心呢?!

感情   不是這樣踐踏的

後來   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家裡的大人不曉得我下午請假沒去上班

晚上終於確定要去看電影--海角七號

但是  等到要買票的時候    我的媽丫     只剩前三排

討論過後    只好延到下星期一了

想說都已經出門了      就不想再回家窩著了 

跑去後站找小咪    後來想想   乾脆去找玟好了

雖然他馬的遠    但朋友心情不好     一定要衝的丫

在去內湖的途中   轉錯了兩個地方 

一個就是萬華車站跟台北車站    

靠   這兩個這麼簡單的地方也轉錯  

還好還好    一切ok的啦    沒有再多迷路的     到內湖了!!! 

知道路的話   也滿快的啦      只是遠了點   風大了點  在橋上晃   哈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shit))

等玟下樓來     陪她去吃晚飯     吃完之後  買了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感覺時間過好慢喔      陪玟聊聊天   看看電視    

後來發神經的要去士林吃清粥小菜(((終於!!終於要吃到清粥小菜了!!!!!)))

下樓的時候    翻了一下kk丟掉的一大包東西  

kk老大他什麼東西都丟    吃的不要    用的東西也不要

一整個就是很浪費    連玟給的玩偶也丟

為什麼要這樣...?!

感情 真的是說不要的時候   就可以這麼輕易的不要   捨棄的嗎??

那既然這樣    過往的一切   到底又算什麼呢?   

的確  我了解     感情  真的是不要的時候       就可以輕易的轉頭就走

即使  心痛    即使    傷心    即使   不捨得

但真的不要的時候       一切的理由都是 屁  

之後就往士林夜市出發啦

稍稍逛了一下  尋找清粥小菜    邊等清粥小菜的攤販   再不出來就真的要去復興南路吃了

超遠的啦    要是去了  隔天大概也會請假吧 一_一||   ((而且吃完一定會殺去pasoul..))

還遇到了玟樂團的朋友   也是金甌的學姐喔

聊了一下    離開之後  終於看見清粥小菜開始在用了  ya

不過等好久喔    等菜擺好之後    看不到幾樣喜歡的  

而且叫個荷包蛋    老闆娘   妳態度很差喔  

靠     休想我下次再來吃        凸

吃完了也1點多了     娘親大人打電話來了    我的媽丫

趕快說  我在吃清粥小菜   吃完要回去了    

趕快用一用    跟玟在加油站分開之後       還先加個油     不過等很久耶   凸

加完就狂奔    騎騎騎     騎到往中正橋方向的博愛路上    靠夭丫

前面不知道在幹嘛     有憲兵在指揮   要車子改道    靠靠靠

趕快打電話求救    後來回到了大馬路    就決定還是走光復橋回家   總是比較熟悉一點     

在趕時間    與其走第一次走的路    不如走比較熟悉一點的     比較保險

好加在  回家沒被罵    真是驚險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