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   
小洒子來電告知
晚上要跟那個男生見面
傻眼了我
是不是真的丫?!
想說過這麼久都無消無息了
可能不會有下文了吧
丫知  一切都這麼的有空  也約好時間地點了
打電話來叫我把晚上空下來  要準備去見面了
不是我在說
這陣仗很像相親耶(請回顧:介紹男朋友? 篇)
一字排開來的成員有
我、我朋友、我朋友的媽媽、對方男生的媽媽、對方男生
共五個人
你說!!是不是像相親!!是不是是不是!!!
還約在星巴克咧..
唉  這啥情形丫這~
好啦好啦  我去我去嘛
只不過那男的也太靜了唄
長的是不錯
可惜有點矮  是有比我高啦 168CM
但是安全感不足耶  呵呵
他媽媽 阿姨人很好  也很健談
後來互留了彼此的MSN、手機
就差不多散會啦



我該說什麼好呢?
從昨天凌晨的lava到今天晚上的相親
落差好大喔
呵呵
隨便啦


我的條件要有車  因為可以帶我出去玩
這個條件他符合
長的ok就好   他也符合
但是  有fu最重要了不是嗎

是丫是丫  有fu最重要



再說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