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星期六晚上
玟儀陪我去看旅行箱
在看不到滿意之後
兩人在討論是要回家呢?還是要去哪裡呢?
本人我是算有預謀的帶證件~哈
想說不一定會去跳舞  哈哈哈
雖然很想再去
但是動力目前不足
因為一想到跳完隔沒幾個小時又要給太陽伯伯曬的頭昏眼花
想到就虛了.................
玟儀~夜店跟小寶家都ok
那既然沒有超想去跳舞
那就往小寶家出發啦
話說她家在桃園龜山...
她說往迴龍的方向、靠近桃園巨蛋
好啦 
我們就從亞東醫院捷運站出發也
騎了快半個小時
經過了一個長長的山路的道路
終於差不多給它到了
不過好偏僻喔
到了之後也讓我們等的很久
半個小時了
馬的 超久
就因為她說要先洗個澡

不會先讓我們到她家再洗喔
好啦~等她15分鐘,卻變一倍數=30分鐘
咱們的維尼小姐因為快噴尿
火氣一把
因為真的等很久
丫不就好加在在膀胱爆掉之前出現
不然她一定會被維尼砍殺
爬樓梯快到她家門口
就在眼前了
因為有蟑螂
我聽到了驚天動地的尖叫一_一|||
也看到迅速閃過的人影
實在是”猴塞雷”丫...
在折騰一番之後
終於進門了.............(((明明就在眼前,還搞很久才進去...)))
整個實在是無言丫
在放完尿、稍微休息一下
又出發去買鹽酥雞了
想必出門又要經過一番抗戰((蟑螂之戰))
好在  沒搞很久
話說到這  時間已來到了11點多
買了一堆東西都是油炸物
丫娘喂~我今天下午才啃了四塊肯德雞耶
會肥屎~我之前才瘦下來的肉,你不要回來>..<|||
小寶又陸陸續續叫小捷、小汪來
小捷帶了一個朋友叫小珍; 小汪帶她的伴
重點是小捷又買雞排來
我一看雞排整個就很想昏
不要再讓我吃了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話說在小捷來之前
小寶講一通視訊
原來
她有女朋友
還介紹一下我們
搞屁丫,幹嘛要介紹丫,好尷尬喔,馬的
聽到她有女朋友
我跟玟儀一副"她有女朋友???"的樣子
實在是有點無言
是她在ESHA說她沒有的
搞屁丫
好,那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吃東西、聊天、打牌
打牌輸的人要懲罰
怎麼會..
跟我抽中搭擋的人
都拿的好爛的牌喔
是不是這樣丫
還輸咧
輸用屁股寫字、抓奶((自已講的、報應在自已身上.........看....))、親臉頰的時候要有聲音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牌真的好爛
最後一局是輸的人要互相磨鼻子
我跟小寶一組
我一看牌的大概
完了完了
全抓小牌
輸定了這次
有點小期待輸又不想輸
沒辦法   對方是個有婆的人  不想惹
好加在  有個5鐵支  牌也沒太差
贏了贏了 我出運了~~~~~~~~~~~~~~~~~~~~~
感恩啦  還好沒輸   因為我不想磨鼻子 ya~
散會時是凌晨三點多
(因為小汪的伴 四點多要上班  可是有電話來說臨時改三點多 所以就把手上的玩完 散會)
媽媽咪丫
我一定會累屎
等回到家已經是4點多一點點的事了
本來要乖乖回家再睡幾個小時的
結果發現爹娘還沒出門
一定要到玟儀家避一下
不然回家一定會被罵
因為兩點爹娘打電話來
有生氣到
所以     我當然不能在那時間點進家門丫
不然被逮個正著
鐵定會被罵到臭頭
呼呼~
到玟儀家還聊個天才睡
隔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來了
整個就是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