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   我的微笑就不由自主
我剛剛想起了那個暖暖的午後
關於我們第一次親吻的那一刻
專屬於我們的那一刻
你笑我
又不是第一次跟人接吻
怎麼還會這麼緊張
我說
因為跟你是第一次
所以我很緊張
就因為對象是你啊
你明白的
你回報我暖暖的微笑
那就是幸福


那個午後
那個接吻的我們

是幸福
幸福好幾萬倍




你說
你喜歡那種生澀跟緊張感
因為那對你來說才是接吻的感覺
是甜蜜的感覺

對我來說
那段日子
是我在孤單寂寞中  最倍受疼愛的時光



那暖暖的午後
記憶永遠這麼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