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掉的東西清單有:

我的~
數位相機
手錶
手機
筆醬樂團的門票
foufou的相機套
新買的foufou票卷本
空的小惡魔煙盒
銀行的提款卡
悠遊卡

維尼的~
課本
硬碟
很多證件




我值錢的東西最多
但是手機是壞的
你也要偷
課本
你也要偷
你是怎樣啦
我的mp3
你嫌爛是不是
不拿
你瞧不起我的mp3喔

沒關係
還真謝謝你沒拿



原本 我還不期待包包會回來呢

摸著包包
好沒真實感
一直撈一直撈
我要的都沒有

搞屁丫



無力到連髒話都不飆了
當下只有”幹”一個字
您說說
怎是一個”幹”字了得?


















媽的
你個圈圈叉叉蛋蛋鳥兒飛
去你的
機八的一個人
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