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過了兩天
沒有跟什麼人說
這時想跟儀說
可是手機一直沒接
後來接了
原來他在寶貝那裡
為什麼
朋友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在一起就在一起
有什麼好不承認的
你早說丫
我就不用佔住你們的時間
聽我說這糟糕的糟遇
還得要我逼問
你才肯承認
在一起又什麼好不能說的嗎?
頓時
我又有一種
把心事再次赤裸裸的攤在別人面前
他人又棄之如垃圾的感覺
很好很好
忍了兩天的情緒
我以為不會到哭的 地步
剛好
有了發洩的出口



我很認真
以後不要連絡了
真的
我是認真的
手機講超過的錢
記得告訴我
我自已付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太過無情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