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那時
我真的很衝動
也不是沒想過
是不是太過於衝動
我想
只是不想侷限自已
告訴自已
就做吧
這樣的衝動
還會有多少次?!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衝動,應該也還好吧.......沉思中
                           可是我有好好的想過才下決定要去的~))))))))))))))))


為了去玩樂衝動
為了讓我有fu的人衝動
為了讓我感到不寂寞的人衝動
為了一些他擁有而我沒擁有而衝動
為了一個算不上熟悉的陌生人衝動

兩個個體如此不同
卻能因某些因素而互相吸引
或許不可能也會成為可能
衝動  能成就一些事
          也能毀掉事情
但是我可是沒有毀掉任何事情喔
不是我的錯喔
我是清白的哦~

偶爾的衝動、一時的激情是好的
我喜歡不受拘束、不被侷限的空間的自已
心態、想法上的轉換
讓自已輕鬆很多
也讓自已開始想慢慢的改變
我會努力加油
很多事
要經歷過了才知道
但也有很多人
經歷過了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所以大概是經歷過了之後
還要自已會想
才是真正屬於自已的
才會了解到事情的本質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